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June 10, 2011

人间地狱______结束!

呼~
我的天!
这两个星期的放假差不多都是由操步挨的....
说实话,
如果不是有操步,
我看着两个星期更难过...
X(
要是没操步一定会是人间地狱!
><
接下来这几天就要继续挨下去了...
T^T
不过操步还是蛮累的...!
现在弄到我好像老人家酱,
腰酸背痛...
XD
哎~!
算了咯
我现在要去想想接下来要有什么节目,
来陪我渡过这个假期...
我可不想被闷死!
88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