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Trial 过后的我 =)

哎呀
又有好几个月没上来这里了
没办法啊
最近都有很多问题耶~
比如说
电脑坏掉
上网的速度limit用完了(我是用boardband)
还有当然就是考试

Trial T^T
成绩还真是没有眼看啊
只有华语一课拿A
其他的啊
不是B 就是C 啊不然就D
=-=
那个D叻
事实上我就不是很想把她带回来的
都是历史的错!
害我ABCD全部到齐
真是快要把我给气死

不过就算了吧
这个hari raya 的假期
要好好温习了
不然PMR的成绩像现在这样
我真没脸见人
@@

Trial 过后的我
也就是现在的我
怎么样了呢
这个问题或许我也给不了答案
以下是我想说的话给某几个人:

男的       
我这个好奇宝宝在不久前又来发问了
这一次 
我是一信差的身份来的
可惜 
你的答案又是我本就该想到的但是却不想接受的
没办法
我知道无论是以前的那个她还是现在的这个她
你未来的那个她
都永远永远不会是我
我累了
放开后所选择祝福你的我
再一次的泪流
你放心
那不是责怪你为什么你每次的选择都不会是我所流下的
而是真正放开手的我祝福你和她所流下的。。。
不应该的,不应该流泪的
可是最后还是因为不甘心又再一次的背叛了理智
放心吧 
我是真心祝福的...
=)




女的
我和你算是朋友吗?
应该吧
其实自从我知道这件事后
我好像渐渐地对你产生了一点点的敌意
对,敌意
因为我怨`我恨!
怨你为什么能牵住他的心而我却不能
恨你为什么什么都没做就可以让他喜欢上你
而我自问做了很多努力却连他一丝丝的喜欢都没有...
我和他终究还是只能做擦肩而过的两个人吗?
好`我知道了
接下来我能做的
就只有祝福你们...
其实
我很羡慕你
真的
因为你所得到的
都是我花了一百倍的努力都永远不可能得到的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哦
不要说对我觉得惭愧
我并没有要让你们觉得我很可怜或可悲
这都是我的选择
与你们无关的 =)

喂   互相喜欢的那两位
你们真的很碍眼啊
现在你们又不是情侣    又不像朋友
拜托你们就快快更进一步变成情侣啦
不然等下我的不甘心让我变成恶魔
然后害得我有想拆散你们的念头的话
那可别怪我
是你们有机会我有机可趁的
不过前提是      我有这个能力的话
呵呵
你们别辜负我这个帮你们彼此传达心仪的信差嘛
要知道
喜欢你      放开你      撮合你们     祝福你们
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好不好
所以赶快变成一对幸福的小情侣嘛
别辜负我放开你后所做出的选择,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