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我的『抱歉』与『谢谢』

朋友们啊...
我除了只能说抱歉之外,还是抱歉...
你们已经很努力在教我了
是不自己的脑袋不争气
根本一点也吸收不到你们所说的东西
以后我还是比较希望能你们不要称赞我进步了
因为你们一称赞我
我就会以为我真的进步了
真的可以去面对PMR的历史了
然而很明显的...
始终还是不能的...

我没有灰心,只是死心而已...
我的努力白费了,你们的苦心也白费了
一切都白费了...
那我之前所做的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现在的这个结果吗?!
为什么
我每次努力后都不会有我想要的结果
我明明就不贪心
我只要拿6字头就可以了
即使这样
也不行么...

我好气自己...
每次遇到这些问题就只会哭、哭、哭
明知道这不能解决问题
可是眼泪还是一样的流
算了
我不再抱着任何希望
看来我真的要相信
『凡事尽力就好』
的这句话
我努力过了,那就不再有遗憾了

你们放心
我只是哭一下子就没事了
不会去做什么傻事的啦
我现在还不想那么早死叻
我只是想在这里舒缓一下情绪而已
没事的

妤、瑜、盈、仪
很抱歉
我辜负了你们的苦心
还有
谢谢你们那么用心的教我
我很开心,也很荣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