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 你 · 和 · 我 ·

你知道么
你和说过的每一句话
足以让我兴奋不已么
虽然不是面对面地跟我说
但是
我还是会很心跳加速
会开心到睡不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脸出现在我的脑海中的次数
逐渐增加
我很喜欢你…
你知道的
对么?
就因为你知道
所以就特点地拉远我们的距离
以免不让别人误会我们的关系
不让你丢脸
对么?
你知道么
每一次我到底要用多大的勇气主动去面子书找个话题和你聊?
我知道我好假…
很烦
对吧…
当我们碰见时只能檫肩而过…
有种失望的感觉...
我们果然
很陌生呢...
就像
毫不认识的两个陌生人…
有注意到么
当我和你在聊天时
是不是很客气?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像其他女生一样
和你半开玩笑的聊
或者用吵架的方式来聊天
我和你
只是最熟悉的
陌生人…
可能用熟悉这个词也不适合我们
当我们的谈话越来越客气时
就是代表我们的距离被拉远的时候…
你知道么
当我对上你的视线时
会不知不觉的脸红心跳…
然后不自然的别过头…
我知道你只是无意的瞄过来我这个方向
但是
我还是傻傻的想着
是不是在注意我?
明明知道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固执…
我只想要默默的在背后看着你
躲在角落注意着你
就够了…
我不能太贪心…
也许
不知何时
'喜欢'这个词
已经慢慢的转变成…
'爱'
请允许我在这里自私的对你说一次
我爱你…
我知道我没资格跟你说这个词
但是对不起
只是唯一一次
当真正的爱情来临时
我只能微笑着放手…
你始终
不属于我…
就是我爱你
最好的证明…
因为爱你
所以会用泪水
来麻木自己…
不再想你、念你、和爱你…
· 你 ·  和  · 我 ·
是在马路上的斑马线
交叉而过的两个人...
遇见过
却是陌生的两个人...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