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我好像 渐渐得学会伪装了...

最近
我好像学会了伪装
在朋友们的面前伪装...
为了寻找答案
我鼓起勇气的在飞部找你
得到的结果
却是空空的站内信息...
失望
是不是你已经觉得我烦了
所以
不想再理我了是么
也对
因为我也觉得自己很烦
所以
你所给我的反应
应该是对的
你放心
我没意见
我只是找眼泪去诉说...
因为眼泪
是第一个去关心我的...
可是我好笨哦
每次都因为你去找眼泪诉说
要是眼泪都觉得我很烦了
那该怎么办呢...
我该找谁
姐妹?
我还有姐妹
这几天
是不是让姐妹们担心了...
对不起阿
可是
你们知不知道
我好像一直在强颜欢笑呢
笑着对你们说
我没关系
我没事
其实
那是骗人的
对不起
没能和你们坦白...
因为我以为
很快的
我就可以恢复正常
以前的思嘉就会回来...
可是原来
我才发觉
没有那么容易...
不过你们放心~
我会尽快找回以前的思嘉的~
^^
渐渐学会伪装的我
也许不够资格
在你们面前继续的强颜欢笑
那不是我
因为我知道
也许我伪装得不够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