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遗忘了这里!xD

天哪!
我没来这里更文多久了?!
嘿嘿
我自己都忘了啦
都有几个月了
xD
啊哈哈
最近
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没记录在这里
但我记得很清楚
在学校与姐妹说笑
在学校面对考试
在面子书认识新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
很开心
你快被他们取代了
脑海里已渐渐不再是你
而是朋友们与我的快乐回忆
还有一张张的笑脸
已经没有你的出现
算了
不再说你
说说考试
说到考试我就惨了
T^T
政府出的很难啦...
我有读得他没出
我没读得他就出多多
气死我了!
=@
希望成绩不要再差下去了
再差下去的话
我可能就要跌班了
看不到姐妹们
我会很寂寞
会变回以前的我
以前那个冷漠
不爱说话
不喜欢与人交谈的我
那样的我
只看见人生的黑白
没有色彩...
拜托
不要让我跌班吧
我已经很努力了
真的
可怜可怜我吧...
还有就是
在面子书开的专页
反应是挺不错的拉
但是还是觉得不够好...
不过
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xD
还有还有!
我最近在学韩文哟~
老师可是个美女呢
=w=
得空介绍给你们认识认识
x))
只要读多两个星期就放大假咯
期待^^
生日也快到咯~
(其实还有一个月...)
x(
不过还是很期待今年的生日有什么惊喜呢
还是没人会记得
或者简简单单的像平常的日子过...
不懂
=)
希望至少都有姐妹们的生日祝福就足够了啦~!
哈哈
=D
那么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了哦~
再见~~~
an neong~~~
안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