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改变

烦烦烦
好烦
烦什么
烦成绩?
烦家庭?
还是
烦关于你的...?
原来
我发现现在的我
好懦弱
什么事都只会用眼泪掩饰与解决
可是这样
有用么
很明显
没有
乐观派的人马座
好像与我毫无瓜葛呢...
呵呵
我一直在害怕...
害怕很多东西
害怕成绩差
妈妈会骂
会跌班
会寂寞
会有压力...
害怕爸妈吵架
只为了来来去去的一个问题
家庭
会散
会面临破碎...
害怕你
害怕我们的尴尬
害怕你会嫌我烦
害怕这一切的一切有着任何的变化
而我却不知怎么去面对这一切...
以前的我
UPSR的7A特优生
第一名的好学生
现在
只不过成绩差的没得顶的我
7A
是压力
大家都认为
7A的学生
一定是很聪明的好学生
考试也一定很厉害
可是
我例外
因为有曾经拿过7A
所以一旦成绩变差了点
就会被别人质疑
当初7A是怎么得来的
这是压力
会难受...
以前的家庭
爸爸妈妈常常笑
一家人都很开心
至少都不会吵架
除了我和哥哥有时候的任性
算是完整
算是温暖
算是幸福
现在
爸爸工作放假回来了
爸爸妈妈见面了
都不再说话
好冷淡...
如果说有聊天
都是“钱”
而且
不久就会吵上来...
这个家庭
渐渐得让我觉得陌生...
以前的我们
去哪里了?
谁夺走了我们的温暖家庭?
这是个未知号
我和你
没有以前
没有现在
也不会有未来
我说过了
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会再埋怨了
不会再埋怨为什么我们没有话题
不会再埋怨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尴尬
不会再埋怨我和在你身边的女生有不同的“待遇”
面对现实
我要坚强
不会再哭
眼泪是懦弱的代表
我不需要了
成绩
家庭
还有你
我会坦然面对
既然改变不了这一切
那我就只有默默接受
默默接受有着7A虚伪头衔的我
默默接受渐渐在变得陌生的家庭
默默接受你对我的一切
真正的我
我连我自己都不懂
但我知道
以后的我
不会再懦弱、哭泣还有逃避
一切
顺其自然
我不会强求我想要改变的
而我会接受渐渐在改变的
我会坚强
我会乐观
我会改变
不会再找任何借口任何
所有我所我做不到
或者
改变不了的事!
面对这一切
我很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