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回忆过去·永远的姐妹

放假放假
竟然放假了
就让我来好好回忆一下
这些年
我与姐妹一起度过的快乐回忆吧
我一个一个列出姐妹的回忆来讲哈
首先
Fish
最好谈的姐妹
我们无所不谈叻
什么情都好
我们全部通杀
xDD
娃哈哈
我们一起唱歌、抄歌词、听歌
等等等等
满合下
xD
最喜欢找你聊天了
>///<
谁叫你酱好谈
xD
我们都经历过很多事情下哦
很难列出叻
印象最深刻的是
那个唱歌比赛
我知道你很不想再提起这件事哦
因为我们输了嘛
但是没关系
因为这毕竟是我们一起经历的嘛
值得纪念的
^^
还有还有
我们还一起做图书管理员吖
xD
哈哈哈
开始的时候以为要看别人的脸色的
因为我们之前一起辞职过嘛
x))
嘿嘿
不过还好不用酱辛苦
做得满轻松下
这也是值得纪念的哦
我们还一起开专页哦
你是院长
我是副院长
我对你好好哇
xD
我跟你说过
以后我们什么都要一起
^<
可是你回答我说:
双胞胎咩= =
你好不领情
>3<
不过算了
下次做什么我拼了命地拉买你一起做
就可以什么都一起了
你摆脱不了我的
啊哈哈
x))
好了咯
关于你的就暂时到这里停止
不然你的酱多
后面的那些会妒嫉啦
xD
---Skip Sip---
Apple
到你了
女王!
xD
我说过了嘛
你就像女王般的存在
让别人对你很敬畏地~
没说你凶哦
真的
><
你哦
还记得你为那个臭佐登
哭过么
那时候的你
是我见过最脆弱的你叻
现在
你又被那个X男友andX男友的朋友烦
好复杂
xD
哈哈
那些人真得很欠揍的咯
真想一巴给他死十次
xD
去你家的时候
是我和你最值得纪念的事了
=D
化妆啦
戴con啦
做美术的东西啦
玩耍啦
服侍你的狗拉
等等等等
哈哈
真的很多回忆哦
跟你一起会有很多笑容出现叻
真喜欢你!
>///<
哈哈
哎呀
应该结束关于你的料
因为其他那两个
已经因为我讲喜欢你而吃醋料
不能再继续了
xDD
---Skip Skip---
Joey
it is your turn!
哈哈
差点忘记你了
xP
其实我跟你相处了不是很久而已哦
但是还是有开心回忆啦
等我想想哈...
嗯...
应该是上次在巴刹遇见那次
很巧下哦
x)
我们碰见了后叻
就一起去我契妈的档口买东西
然后就在巴刹乱乱走
xD
还去了卖书店看看有什么书卖叻
嗯~
那时我第一次跟朋友独自逛逛叻
开心死我
=D
哈哈
其实我跟你一起的时候都有第三者的
不是跟妤一起
就是跟男生一起
>3<
我们很少单独一起玩啦
=3=
所以回忆都不是很多
xDD
你每次都是男生的死对头
每次都跟他们吵架或打架的
又是跟他们吵得时候
很好笑叻
两方都不甘示弱的一直吵一直吵
x)
你很有笑点啊
只要看着你都会不知觉大笑
是你样子好笑还是你有娱乐性阿?
xD
表打我
事实嘛
xDD
好啦
我知道我欠打
所以我现在还是结束话题为妙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
脱离险境
你们三个
我的好姐妹~~~
爱死你们啦~~~
=*
(--全文完--)
我们四个·永远的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