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放假 · 怀念

啦啦啦~
放假咯~
而且是大假吖~
呜呼
但是
还是有功课啦!!!
竟然要我抄10++的作文
= = "
其实叻
我很不想做的
谁叫那些老师给酱多嘛
T3T
不服!
xP
结果还是要做滴~
x))
好学生来的嘛~~~
xD
表听我说废话了
不过除了废话我也没话说了啦
x(
嗯...
心里想什么就写什么好了
^^
三姐妹~
apple tham
cooking fish
f'flying fish
你们三位
那些年
我们一起笑得快乐回忆
=)
放假了
好怀念一起笑的日子
总是像个三个傻婆酱
疯疯癫癫的
xD
真得很开心
我知道
有时候的我
很任性
很小气
惹到你们很不爽我
对不起吖
>///<
小妹很抱歉地说 ...
我现在想起那个slow motion还是很好笑的啊
xD
不懂你们还记不记得
还有妤公公的"kup"
xDD
记得上次像傻婆一样的笑是几时呢
真得很怀念呢...
有一次还哭了
>3<
哎呀
谁叫我那么情绪化叻
x))
你看你们
对我几重要啊
xD
不过不是开玩笑
是真的啊
真的真的
你们对我很重要
=)
我一想起你们的笑脸
就会不知觉地微笑
那时候的你们好可爱啊
^^
超爱的
<3
姐妹~
爱你们啊
永远不会变的友谊
即将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
不会忘记
刻骨铭心
;)
和你们一起的回忆
会一直陪伴着我的成长...
^^
A friend gives hope when life is low
A friend is a place when you have nowhere to go
A friend is honest
A friend is true
A friend is precious and that my friend is you thre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