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October 12, 2014

OMG......时间你跑那么快干啥呢

时间飞逝啊,速度真不能比的
转眼间已经是2014年的10月了
10月20号我就要中五毕业了

啊啊啊,之前就一直盼望着要毕业
可是原来到了毕业的时间,我却一点也不想毕业
也许人就是这样的吧
真的真的真的不想毕业……TT

一旦毕业了,我相信死党们一定也各飞东西
升学的升学,旅游的旅游,打工的打工
其实我很害怕的啊
毕业了我就不能再依赖这些死党们

我那么笨,一个人根本完成不了一件事
现在回头才发现,死党们在这五年里帮了我很多很多
有很多我原本不会的东西,都是她们教我的
我的成绩真的没有那么好,所以会有什么样的未来,我不懂
如果可以,和她们一起上大学多好……
我真怀疑我是不是友控(请问有这控么

因为有太多太多欢笑和泪水的回忆
离开时才会那么惆怅、寂寞、不舍

我在这个中学生涯里
以为只有一个人走着,但随着时间蔓延
我从一个人,到了现在有那么多人在身边一直支持我、帮助我
我一直很想和你们说谢谢
谢谢你们总是没有不理会我的任性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乱发脾气闹吵架的时候先和我这个把自尊心放得很高的人提出和解
谢谢你们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有力出力

无论在什么时候你们都那么放任的给我依靠
让我真的觉得我是一直屁颠屁颠跟在你们身后的跟屁虫
有什么事都是你们帮我挡着

你们和我说
要长大了
毕业后出来社会
就不会有你们一直在身边帮我解决这样、解决那样

你们和我说
要独立了
不要一味学着依赖
因为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你们和我说
要聪明点
因为以后的世界没有那么单纯简单
必须要很醒目的做人,才能出来混

你们还有和我说很多……很多……
其实我都记得的,很努力很努力的记得你们说的

我很喜欢静静看着你们聊梦想、聊未来
就算我没有参与其中也没关系
因为我喜欢用旁观者的角度看着你们千变万化的表情
所以有时候在你们聊天时,坐在一旁的我会突然笑
因为你们聊天室的表情很有趣

也很喜欢默默地听着你们哭诉、发泄
你们总是有很多委屈
每次都被当做是坏人
可是你们还是说‘没关系,反正都习惯了’
我还是觉得你们心里面其实还是会不开心
所以我总是在一旁听着、看着
把你们总是没人懂的心里话一一接受
因为很少人会懂得你们的心疼
如果我没有在一旁,一定没有人来接收你们的这些不满、委屈、愤怒

我也不想让你们失望
毕业后
我会长大、会独立、会更聪明
我让你们失望太多次
我希望以后哪天我们碰上了,我能证明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
你们可以放心

也许你们会说毕业后不一定不能在一起胡闹
还可以一起聊心、说八卦

但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我喜欢做最坏的打算
所以才有这篇文章的出现

那一天在我的笔记本里写下
【以后有什么事就说出来!】的你们

那一天和我说
【有什么事我们一定尽量帮!】的你们

真的非常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