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November 8, 2015

二零一五

2015年。

一切都还好吗?

我问自己。

默默沉思了很久,想出了一个答案:这是人生啊,怎么可能一切都很好呢?可是总会习惯性的和别人说:

嗯,都很好啊。

——今年是我迈入中六(高中三年级?)18岁的一年

熟悉的学校,熟悉的课室,可是却不再熟悉的环境。

或许也不应该说不熟悉的环境,只是很多人事物,随着时间的洗礼,都变得不一样了。

一开始的时候会有一点感伤,可是最后,不知为何渐渐地看来了。总把一切看得淡然。

虽然有的时候,还是会一个人怀念过去。然后享受一下寂寞的陪伴。

我知道我并不寂寞,只是想要一个人静静回味我的曾经,寂寞就自动找上门了。

我不会再一味的说自己有多怀念以前,都过去了,我会尝试想想自己以后,会以怎么样的一个心态,去怀念现在。

首先,

我需要一个凡事淡然却不淡漠的态度,去看待我现在处于的世界——

“即将迈入新的一年,最后告别18岁的青春。

今年11月中的大考完毕后,只望自己不会后悔。一切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