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April 24, 2012

感触 =)

又是新的一天
都是平常日
收到了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单
还算还好
反正我也没想过我能考多好
凡事尽力就好
可是
不知怎么的
我最近对很多事情都有很多感触
xD
怎么说呢
就是看回那些爱情卡通或偶像剧
总觉得那些happy ending的结局
很不切实际
男女主角就一定会相爱了吗?
A喜欢B
最后B就一定会喜欢上A吗?
会不会有点不现实啊?
= =
显示根本就没有那么美好
OK?
现实总是最最最残酷的!
你想要的
根本就不会那么容易让你得到
有时候
努力不一定就会有好的收获
索里
这纯粹是我一时发神经的想法
大家有什么不满意的
不要怪我嘛
><
我有时候会在反省哦
我这个人
是不是真的没有优点啊?
仔细想想
好像真的没有哦?
没办法
我天生就惹人讨厌
根本就没有优点让别人喜欢
可是
我最讨厌一个人了
但是又不喜欢太多人一起
哎呀
我也不懂要怎么解释啦
一个人很寂寞啊...
我自己又笨到不会跟朋友找话题来聊
差不多都是朋友出话题
我就在一旁听
有时候啊
我真的很想在朋友有难的时候帮下忙的
不要像个废材一样什么都帮不上忙
很惭愧的叻...
其实哦
我很想要引别人的注意的
但是又不喜欢别人注意我
自相矛盾中
= =
没办法啊
因为我总觉得每当身边的人数增加到3人以上
我好像就会被身边的朋友们忽略掉
=/
所以每当人多的时候
我就不喜欢说话
不是因为我在生气
只是我在想你们聊的话题
我适不适合参与
有时候不是我没说话
是我说话的时候你们都没注意到我
所以我又乖乖的闭上了嘴巴
其实我怀疑我是不是有
“人群恐惧症”
= =
为什么这样说呢
是因为我都不敢走在人多的地方
总觉得会被人一直盯着的感觉
不舒服!
我知道可能是我的错觉啦
但是我还是怕
所以每次都要带朋友一起走
>w<
还有啦!
我最最最最讨厌气球了
=@
你们不觉得气球很恐怖吗
QAQ
尤其是它爆炸的时候
妈啊!
会吓死人的啊啊啊!!!
所以以后拜托拿着气球的人不要靠近我啦!
我真的会哭哦!
最怕最讨厌的就是气球了!!!
————————————————————————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