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April 6, 2012

SDO-Season 3



哇哈哈
上图是最新的SDO-Season 3哦~
我现在又有SDO玩了~
都是我的宝贝小菲SAVE给我的啦~
=3
爱死你了
xD
好玩哦~
但是都怪我的手指不是很灵活
=3=
现在我才3 LVL
这是新的帐号
旧的账号已经7 LVL 了~
但是一个人玩很闲的呃
如果是新手自习就不同啦
毕竟如果对手太强你就会输
输了你的EXP就会减少了嘛~
所以咯
新手是在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练习的~
请勿打扰~
xP
虽然说是SEASON 3啦
但是我觉得跟SEASON 2好像没有什么不同而已咯
-3-
哎呀
好像有点被骗的感觉
=S
不过管他的啦
有的玩就好了
现在就下线玩去~!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