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April 27, 2012

考试 =(

又要考试了
又弄得我心情一团糟
最讨厌考试
每次考到差到死
尤其是历史生活技能
最头痛的两课
这两课好像都来读去都读不好的
我哪里像我那班的两位全班第一第二的同学啊
不怎么读书都能考到酱好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怀疑我UPSR的7A
怎样考回来的
可能真的是靠幸运
不过说真的
这次如果真的不好好读的话
就一定会
这次考试真的不温书都不行了
好象是大考来的
但是我都还有两本folio还没做完啊啊!
做完了才能去读书啊
真的悲哀...
——————————————————————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