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August 7, 2011

怎么办...越陷越深了

迷上了星座解说
我是射手的
你是水瓶的
我会傻得去看看
你和我
配么?
有可能么?
只要都是有关于你的
我都有去看
无论那篇文章是有多长...
可是
有时
只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怎么办呢
你让我越陷越深了
好讨厌的感觉...
我发现
我很贪心
想得到那个不可能得到的你
这种欲望
很强
要疯了
真的
要改变么
改变你会看上的女生...
我是傻瓜
喜欢上你的傻瓜
我知道
你是知道的
我们都在逃避么
还是
你觉得我的这份感情
根本不值得你去理会...
你这个大浑蛋!
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好难受...
到最后
我还是只能默默地在旁边看着你
注意着你
把这份感情
默默地放在心底
不是么?
你或许不明白
你在我心里
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抱歉,
当真正的爱情来临后,
我却只能说再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抱歉,
当真正的爱情来临后,
我却只能说再见...
喜欢上你
我不后悔
让我后悔的是
我没去努力争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