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该相信么...?

敏仪在学校和我说的话
该相信么
好乱
好烦
也许你们说得对
这是我自己拿来烦的...
当敏仪告诉我那件事时
我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可是
下一秒
我却害怕了
害怕那是假的
害怕那只是个谎言...
心里的恐惧
久久都挥之不去
因为我相信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你真地说过那些话
那是为什么呢?
随口说说?
还是敷衍敏仪
如果以上都是原因
那么
请你以后
不要说出那些让别人误会的话...
拜托...
我会当真的...
=(
我知道我们的关系
是处于非常尴尬状态
所以
别再这样了...
其实
我想确认一下
但是最后还是退缩了...
菲叫我去试试看
试试看让你再一次的了解我的心意...
但是
你了解了
又能怎样?
如果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那么
我们不就会更尴尬么
我不要!
不想...
不要让我们真的变得无话可说...
也不想当我在面子书找你时
你不再回复我...
=')
所以
让我们一直这样吧
不敢再去奢求了
这是最好的选择
不是么?
袁兴辉
你赢了...
输得很彻底...
就当我一厢情愿吧
这是我
第一次
在这里写出你的全名呢...
呵呵
没关系的吧
因为
不可能会关注我的一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也许“沉默”
是我们唯一能够沟通的方式
也是对我们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