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August 5, 2011

我变傻了~xD / 苹果的追求者~

最近叻
本小姐
一直被别人说我傻
说我白痴
妈妈咪啊
真的还假的哦...
我承认是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啦~~~
xD
不过也没酱严重吧...
=.=
哎呀
算了
但是哦
他门讲我发仔瘟啦~~~
55
冤枉~
人家只是把心里的不满讲出来而已嘛
现在我应该不会再变傻了吧...
哎呀呀
说不定的啦~
变傻就变傻啦~~~
不在乎了拉~!
嘻嘻
你们随便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叻
我陪苹果
放学后等他姐姐来载她回家
因为我还没酱快回家
妈妈还没酱早放工
然后叻
我看到苹果的追求着啊!!!
金色头发的
谁叫我们的苹果大人讲受欢迎叻...
自卑当中...
><
追求者还真多啊...
苹果害羞叻...
哈哈
第一次啦
而且哦
因为苹果太受欢迎的关系
他跟我说以后陪他一起等他姐姐来~
那边很少女生
她怕怕啊~~~
xD
我当然没有理由拒绝啦~
苹果!
这几天就让我来当你的护花使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