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August 7, 2011

死人broadband!我跟你势不两立!!!

呼呼呼
大家
请不要介意
本小姐今天在这片帖子里爆粗
因为我现在实在太气太气了!!!
我那个死人上网的东西
也就是那个死人broadband
竟然给我上不到网?!!!
其实也不是上不到网拉
哎呀
总之很难解释啦
他就是惹到我很生气就是了
妈妈又不愿换多一个可以上网的东西
比如说
modem啦~
不过
这是没可能拉...
希望破灭...
T^T
55
我快崩溃了
总之!
我再次宣布!
我跟那个死人broadband!
势不两立!
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死人broadband!
我跟你势不两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