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好久没写了...

哎呀~
好久没写不落格了!
今天一定要写个够!!!
最近吖,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怎么总是那么倒霉???
倒霉事件一:参加作文比赛要自己打一片改好了的作文,因为格式不对,所以总共印了四次...
倒霉事件二:自己印老师要的纸张--dialog,因为一直有错误,所以大概印了四五次...
倒霉事件三:我们每个人都要每天轮流说故事给老师听,个个人最多只说了两次,而我却要说三次,因为故事的内容,老师不太懂...
倒霉事件四:最近被历史老师盯上了,每次都叫我大问题,而我却不回答,而要罚站...
朋友们,看吧,我还有够倒霉的,希望我可以尽快改运呀!
老天爷,您就可怜可怜我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