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没什么特别。。。 / 闷到爆!!!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的一个星期里,最平凡的一天了。。。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今天我的表弟表妹来我家玩,
我的大表弟叫我帮他美化一下他的部落格,本来不想的,因为没心情。。。
不过我最后还是帮他弄了,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就顺便帮他美化了一下
我实在想不到要帮他怎么美化,就只好问问他的意见咯,然后我就照着他的意思去做。。。
不过最后弄了好想等于没弄,这是帮他换换背景,和换换鼠标,然后再帮他加点我部落格里的东西。。。
就是这样咯,还有他还满意,不然呀~被他打骂一场就惨了。。。
(>_<)
还有吖~我竟然那么快就看完了《火影忍者》这15个带,害得我无所事事。。。
=(
你们是不是都会问我为什么不在pps看吖,我来回答你们,因为我电脑的pps太慢了!根本就不会动,真是气死我了!!!我的网速未免也太慢了吧。。。55~
='(
哎呀~总之今天就是过得特别闷啦!
快把我给闷死了啦!!!

希望每个星期六都不要那么闷就好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