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变脸的恐怖老师 / 多了一个老公仔?!

今天的老师不知怎么了,都很容易发脾气,都把我给吓呆了...
华语老师:老师本来要鼓励我们参加校外的写作比赛,怎知道那些男生不但不安静的听,反而还乱说话,老师听了就很生气地走出教室了,还好刚刚已经上完了他的课...

英文老师:今天老师已经来就很大火气,骂我们办的同学上课时间竟然去别班骚扰其他的同学,不知道老师发现了什么,所以今天到我第三次说故事时,就有点害怕,因为老师的气毕竟没那么快消...还好我总于成功地说完故事...

数学老师:今天老师对“她”说,他看到“她”在上课时在学校乱走,怀疑“她”ponteng,不过“她”说“她”没有,希望老师不要再追究这件事了...
=S

说完恐怖的,就说一些开心地吧!
今天我多了一个老公仔吖--菲妤,我们在fb证明了我们的关系,之前呢,他本来是我家的八婆仔的,现在竟然有多了一个身份吖,感觉心里有点爽爽的...真是太有趣了!
还有吖~最近呢,我迷上了一套卡通--火影忍者《NARUTO》,是不是很幼稚叻?不过这就是我啦!不过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的靓仔,我才看的~下面有照片哦~那就是我喜欢的靓仔~~~哈哈!XD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