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手机出院了!!! / “你”还真可怜...

耶!!!我的手机住院了一天总于出院了!!!
不过心痛的事,我竟然要自己出60块的住院费给我的手机,我是第一次出那么多钱的吖...
55~
这次真的破产料...='(
不过手机平安出院,已经算很好了...
><
都怪我太粗鲁咯!把它给弄坏了...
有点后悔...=(
不过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待它的~~~
好了,先讲讲“她”的可怜事........
今天厚,“她”又被老师叫了,知道为什么吗???
我来告诉你,因为老师手簿子时,少了一本,刚好“她”书包里又有一本,所以就和老师自首...
怎知道,老师说这已经是差不多一个月以前的事了,所以老师要“她”好心的“捐出钱”来作为惩罚...
不过叻,因为英文有3本簿子,而我们又不知道,边本打边本,因为叻,“她”交的簿子不是老师说少了一本的那个来的,但是“她”交的那本也是交了很久了的,所以叻,“她”最后还是要破财挡灾......
真替“她”感到可怜...
不知道“她”最近是不是走衰运吖...
希望“她”赶快把衰运赶走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