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真是太有趣,太好笑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放学后,红星月会有活动,他说他们要教我们做包扎的技巧,不过真是笑死我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我,菲妤,还有祖瑜)厚,是新手,所以不太会,结果我们作示范的时候,把彼此包到像整个木乃伊酱,我们一边包一边笑,现在回想还是蛮好笑的吖~
哈哈哈哈哈哈~~~XD
尤其是包头那个,我们三个被逼要作示范,结果我们三个都变了傻婆,那个样子实在太好笑了!!!就好像火影忍者里面的naruto酱,哈哈哈!><
菲妤和祖瑜包完后还要照镜子看看靓不靓女,我真是被他们扎到。。。==
不过菲妤就惨了,他一直被主席叫来问问题,不知道作莫叻?
主席就是特别喜欢叫他,不过还好应该是没有恶意的。。。
而我也被主席叫来问问题,因为我不太确定是不是那个答案,所以就心虚,把答案说的很小声。。。
结果主席就叫我说大声点,我有点被吓倒,所以就赶快把答案说的大声一些,免得他生气了。。。
祖瑜就幸运啦,一次都没被叫过,真是羡慕他啊~囧
结束后,当然要回家啦,不过呢,还好祖瑜记得要借书给我和菲妤看--《naruto》,你们都知道我很幼稚的啦,不过还有一个理由那就是我哥哥要看啦,所以我们就把书带回家看了,希望快点看完,然后再借过。。。><
好啦,今天发生的事大概就是这样了,所以就停笔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