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May 14, 2011

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并不孤单=)

在我的生活中,
有多了几个新成员,
=D
多了yuen liong,祖瑜,君啊~!
很开心,
虽然最近考试,
但,
我没有很困扰,
我依旧还是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拥有了很多好姐妹~
APPLE,FISH,JOEY,YUEN LIONG,君...
全部都成为了我的死党,
><
你们知道吗?
认识你们,
那就证明的我幸运指数还不错哟~!
X)
聊聊心事,
说说笑话,
都是一一和你们渡过的,
=)
我的生活,
有了你们而精彩,
也为我添上了不少的色彩...
姐妹们,
我真是爱死你们了!
这段期间,
其实也发生了很多事,
我没必要多说,
因为我想你们会知道的...
我们一起度过吧!
+U
^<
最后,
有了你们,
我的生活并不孤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