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May 21, 2011

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 我不会忘=)

呵呵,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已经好久都没有些部落了吧...
考完试了,
天下太平...
=D
最近,
开心的日子随着时间久了,
而增加了,
apple,fish,joey,yuen liong,seow kuan,
还有很多很多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多开心的日子...
=)
好希望我们一直可以像现在这样,
永远都不要分开...
没写部落的这几天,
我没有忘记我们的快乐时光,
我没写部落,
但,
我已把它写在心里,
你们的每一个笑容,
都已经深深刻在我的心里了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试了,
老师答应了我们两个两个坐在一起的,
君和妤坐,
瑜和薇坐,
我,
一个人坐,
刚好有一排是多余的,
我就坐在那儿第二个位子,
本来我是坐在很前面的,
而且离君他们很远...
但是,
妤他们又帮我选了一个位子,
就是靠近门口的那个,
“我爱一人,请勿打扰”,
的位子啦!
哈哈!
X)
还好是离妤他们最近的地方...
有时我真的在想,
我是不是多余的呢?
一条路上,
好像只能挤得下两个人,
三个人的话,
一定会更挤吧...
我知道的,
如果要选,
我一定是被选出来,
走另一条路的那一个...
我很没用吧...?
呵呵...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去想这些非常无聊的问题...
我知道你们都没有偏心,
你们也是逼不得已的,
只是我自己小心眼罢了...
你们知道吗?
如果我可以和你们其中一个坐在一起,
我就会很开心的,
就算是一下下也好,
满足一下我就好了...
上天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
不要说这些那么伤感的事情啦!
抛开!抛开!全部都抛开!
X)
我变开心咯!
哈哈!
变脸超快的吧?
我也知道的,
谢谢夸奖,
哈哈!
XD
总之,
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我不会忘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