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May 15, 2011

祝你早日康复

你病了,
很辛苦吧,
又咳嗽,
又打喷嚏,
又发烧的,
有够你受的啦!
不是在损你啦!
你咳到声音都沙了,
有点恐怖,
=S
要不是你站在我面前跟我说话,
我还以为是谁和我说话叻,
沙声得恐怖吖...
好像都病了好几天了,
一定很难受哦?
总之,
我在这里祝你早日康复哦!
^<
你说等你病好了,
要飚高音给我听的吖!
X)
不要食言!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耳膜会不会受伤啦...
><
哈哈!
开玩笑的~
这一病,
都弄得你憔悴了不少,
其实我还是比较希望看到活泼乱跳的苹果啦!
>///<
最后,
还是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