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Monday, May 2, 2011

爱死你们了!!!

Dear : :
我两位可爱的姐妹们...(_apple_&_fish_)

哈!
我两位可爱的姐妹吖~
能认识你们实在太幸运了啦~!
谢谢你们带给我快乐吖~~~
真是谢谢你们啦!!!
=*
最近我们的话题,
好像总是让我们的感情更加接近哦~
我们都有说有笑,
好开心哟~!
X)
虽然有时笑太大声,
好像傻婆,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哒~

活泼可爱的淑君(apple),
聊的话题总是让我们哭笑不得,
好难搞啊...
><
不过跟她一起聊天总是很开心的!

傻里傻气的菲妤(fish),
总是被我们欺负,
XD
因为我们聊的话题,
总是让她很无奈...

好好想想,
我们认识了也算很长时间了吧!
从中,
有哭有笑,
有笑声有泪水,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证明我们之间的坚固友谊,
也是我们深刻的记忆...
=)

也许之前的我们不够成熟,
时常因为无畏的任性,
让我们的友谊出现裂痕...
尤其是我啦...~
>3<
对不起吖~
但是很快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
它很快就被我们补平,

认识你们,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的任性,
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
我希望我不要再这样愚蠢,
活生生地把我们的友谊撕裂,
还有,
我要把我们的友谊,
练到百毒不侵的地步!
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吗?
我希望我们三个人可以做得到哦~!
^<

最后,
我真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你们两个...
爱死你们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