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May 14, 2011

某人‘请仔细想想...

某人,
其实我并不想你被班上的人排斥,
相信大家应该也不想,
但是,
如果你做了那个决定,
 那么,
对不起了,
你必须付出代价...
我知道你并不在乎那些代价,
而我只是,
站在朋友的立场,
说几句废话,
你的决定,
我没有权力改变,
没怪你的意思,
只是不希望,
你的决定,
会惹到别人的愤怒!
我不希望在再旧戏重演,
知道吗?!
=(
你爱怎么决定,
随便你吧...
我们阻止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