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May 15, 2011

手机聊天!爽~!

哈哈,
昨天是星期六,
你又回姑姑家了,
你又闷坏了吧,
又要找我聊天了,
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
本来只想和你聊一下下,
怎知,
聊啊聊,
都聊了蛮久一下的叻,
首先是你打,
然后你就有了free talk time,
我们又再聊,
我的手机没电了,
我说等下再聊,
我有用了另一个手机,
打电话跟你聊,
我们就这样一直聊到下午,
哈哈,
爽~!
褒电话粥,
原来都几爽一下~!
>.<
第一次聊那么久,
就连我的那另一个手机都没钱了,
只能sms,
我们又继续谈,
最后,
我总于死心了...
因为两个手机都没电了,
没钱了,
但是叻,
我们又再0.facebook谈,
哇~
爽到~!
我有一个手机都插了三次电了...
不过还真开心,
=D
下次你闷的时候,
我们再来!
X)
你要相信我啊,
因为我那个星期六,
一整天都是陪你过叻,
要感谢我~
>,<
有朋友一起聊天的感觉,
真好~!
^^
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