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自由的一天~=D

今天,
爽!
><
哥哥去比赛了,
没人和我争电脑,
太好了~!
不只这样,
我还“收买”我妈妈,
说:
“今天哥哥去比赛了,
没补习,
那么我也不要去了,
自己一个人去很无聊,
让我放松一天吧!”
没想到,
妈妈真的答应了!
哇咔咔咔咔!!!
今天可自由咯~!
真是太感谢妈妈了~
爱死你了啦!
木麻!!!
=*
><
还有,
最近我没写部落的几天里,
可是有几样趣事哦!
让我来一一告诉你吧!

22/4/2011
(五)体育节,
今天妤和君教我打排球了!
因为她们之前都是校队哦!
耶!
真是好姐妹吖~!
不过叻,
我还真的有点笨啊...
妤怎么教我都还是学不会,
不过君一来我就学会了耶!
神奇!
X)
可能她一来我就有压力吧...
糟糕!
酱讲她,
会不会把我给宰了?!
应该不至于吧...

25/4/2011
(一)BSMM操步,
今天用一个字来形容,
累!
我的天哪!
他们是不是要把我给累死啊?!
一直给我们操步,
XX队长还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当然是不舒服啦!
不过不是身体不舒服,
而是心里不舒服!
明明我的脸色本来就很好,
他还讲我面青口唇白,
我不觉得咯~!
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好不好...

26/4/2011
(二)布置BSMM'S PAPAN NOTIS
妤因为是KETUA papan notis,
所以要布置BSMM的PAPAN NOTIS,
没人陪她弄,
他当然找我去陪她弄啦~!
虽然我不是AJK,
但是朋友需要帮忙时,
我一定要帮的嘛...~
XD
哈哈!
差不多时间到要回家时,
有人说,
我们的做事效率很好,
一下子就差不多完成了,
呵呵...
听了还蛮开心的!
X)

有趣事情如上,
有什么不满或评论,
尽可留下你的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