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April 1, 2011

更新 / 愚人节快乐!!!

我的部落更新了哟~

希望你们会喜欢吖~~~


今天是愚人节,

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不被我朋友耍,

但是叻,

我最终还是中招了...

糗事一桩,

本小姐一不想再提!

=3=


还有吖~

今天我借游戏光碟给菲妤玩,

因为她之前说电脑上不到网,

所以很闷,

我就好心借她几个disc给她回家玩咯~

怎知,

她今天刚好又可以上到网,

不过还好,

她还是有玩我所借她的游戏,

算是给点面子我了,

><


不过厚,她玩其中一个游戏的时候,

竟然是掉反的?!

也就是所谓的倒立!

哇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XDXDXD

不过最终还好还是恢复正常了~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有点好笑....

 哈哈哈~~~

XDXDXDXDXD


还有一件不好不坏的消息:

我表妹考了第一名,

是好事哦?

但是对我来说就是坏消息了...

她竟然要我的5令吉来作为奖励...

我最近已经没什么存到一点点的私人家产,

现在还要我“送”给她,

真是可怜... T^T 不过还是答应她了~

因为我那家人已经没人打破我第一名的记录了,

现在难得她打破,

就勉强给她一些奖励咯~!

虽然还是有点不甘心... =(


我现在得赶快把钱放进我的钱包里了,

不然明天给不到她,

她一定会说我不守信用的,身为一个“大姐姐”,

不能那么轻易的就破坏形象的~

X)


哈哈~

开开玩笑的~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吖~~~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