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April 3, 2011

棒~~~

今天和阿姨们一起去了家附近的tesco~!

我们在那边逛逛街~

我跟三姨一起走,

其他人不知跑哪儿去了...

可能是我们逛街的时候太入神了,

没发觉到身旁的人,

=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呢,

三姨要去看看有什么靓鞋是适合穿去工作的,

我就跟着他,

半个小时后...

我们把全tesco的鞋店都逛完了,

甚至有些还进去看了两次,

她都还没选到合他心意的...

=3=

我都有点脚酸了...

(太久没逛街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后就要她陪我逛啦~

我原本要看看有没有那些适合我的东西,

扮靓靓的那些~~~

X)

哎~

结果都是没有吖...

我放弃了...

因为我们快要把整个tesco都逛完了...

脚都快酸死了~!

我就决定了最后一个目标!

>>>铅笔盒!!!

我之前的铅笔盒不能用了啦~

破洞洞咯~~~

我们在那个店里,

进进出出了两次,

最后犹豫不决的我,

终于下定了决心!

那就是>>>
进回第一次进的那个店里买回那个铅笔盒!

哈哈~

有没有被我炸到?

xp

最后我的心愿终于完成了~

而我也快体力透支了...

我买了一个很普通的铅笔盒...

如下:


这就是我买的最普通不过的铅笔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哦!

对了~!

我星期五也买了一个钱包~

你们帮我看看O不Ok吖~~~

会不会有点幼稚?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