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April 8, 2011

HURT 到...=(

今天因为某某事而搞到心情有点不好啦...

就因为祖瑜说了一些关于“他”的事...

我才明白,

原来我们已经尴尬到那种程度了......

所以开学那么久了,

我们连1个字都没说过...

*虽然没什么好谈的

但是至少去年比今年好一些...

呵呵...

早知道就不要告诉任何人了...

现在非常的后悔啊!!!

=(

都怪那个“重量级人物”!!!

大嘴巴!!!

哼!!!

现在对你有点“恨”意了!!!

XP

一点都不尊重别人!!!

可恶!

想到就气!

@@

算了吧...

就这样一直当陌生人吧!

我不该抱怨的...

朋友们,

你们看到这篇帖子后不要乱乱讲啊!

不要笑我...

我知道我很白痴啦!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类型的东西...

X)

体谅一下吧...

=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