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April 2, 2011

你们要加油~!

今天是最特别的一个星期六,

因为我去探望我的公太和婆太了~!

也就是我公公婆婆的爸爸妈妈,

原以为那个时候没那么多人的,

怎知,

却出乎意料哦...

超多人的~!

O.o

去到那里,

差一点就被那些烟给呛到了~!

=3=

好浓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拜他们的同时,

我也看到了很多墓碑,

每一张照片都是不同的脸,

有老的,小的,还有其他...

感觉好像很多人都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与这个世界别离,

并到了另一个世界了......

好像这全部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我们不能做任何改变......

而且我突然觉得,

这世界上的人是多么的渺小,

这个地球或世界,

到底有多大?

到底还有多少个世界是我们没有见过的?

不过不管怎样,

我希望去了另一个世界的所有人,

都能过的安好..........

希望你们可以保佑,

在这个世界还活着的亲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别是日本的灾民们,

我们这里希望你们能重建家园,

并且重新振作!

雨下后,

一定会出现彩虹的~









这是雨后的彩虹,

你们看到了吗?

很漂亮哦~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为你们诚心祈祷哦~!

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不要让他们失望吖~!

一定要坚信 〉〉〉明天会更好!

+U~!

下面这首歌是献给你们的~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