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师生离别会_____蛋糕 CREAM 大 VS!!!

--=生活记录=--

都几天了,
我最近都没写blog,
因为我没动过电脑,
因为昨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今天才不得不写...

2011/4/15

PM老师要转校了,
其实也不应该这样说,
事实是,
她其实是个实习老师,
如今实习日期起到了,
他自然就要回到自己的学校去了,
我们2A1就办个欢送会来换送他,
做人毕竟要有良心嘛...
=目
而我们就在学校附近的KFC庆祝,
2A2也有些人有去,
我,妤,延,君,还有萱,
放学后一起走录取,
哇~
还满远的,
脚都快残废了...
>///<
等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都到了咯~!
--SKIP--

我们还合作买了一个蛋糕来庆祝,
那个晓仪不知道是不是得空没事做,
突然拿那个蛋糕的CREAM,
在我们的脸上“涂鸦”...
=3=
有不少人都中招了咯...
惨~!
有的人为了要报仇,
当然就以牙还牙啦~!
所以就这样,
我们都开始了___蛋糕 CREAM 大 VS!!!
刺激!!!
玩累了,
就赶快去洗脸,
拍美美照咯~!
--SKIP--

这场“师生离别会”,
真实有趣、快乐吖~!
^,^
在这场难忘的“师生离别会”,
我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