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April 7, 2011

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朋友们,

看到标题你可不要误会哦~~~

想歪了就不好了~

我说的“你”是指小说啦~!

><

最近这几天我都没写博客是因为我在赶小说哦!

算一算,

都还蛮多一下的~

它们都很好看啊~

差不多每一本都会流泪的...

太可怜了啦!!!

T^T

朋友们你们不妨也去看看吧!

超级好看的~~~

看了那么多本,

我都还没看过一本是不好看的~!

所以咯~

我中毒了~~~

=目

看小说现在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现在你们应该明白了吧...!

不要乱乱误会吖~!

我不太适合交男朋友啦~!

X)

( 废话!谁有兴趣听这个?!)

好啦,

废东西我就不写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