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July 2, 2011

梦想?

今天,
是我向梦想前进的第一步...
但是我却弄得一塌糊涂...
失望...
=(
希望下一次的试音,
我能做得更好~!
因为有我的朋友在支持我~!
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朋友们!
虽然现在的我,
要实现梦想,
比登天还难,
但是我会努力的!
至少,
我不会因为没有努力过而后悔!
^^
+U
刘思嘉!
朋友们,
可以和我一起加油吗...?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