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July 19, 2011

姓袁的,你跟我记住,我喜欢你!xD

哈哈
我现在确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
你没有拍拖
呜呼
太开心了
怎么确定呢
当然是由我的好姐妹帮忙拉
谢谢咯
苹果大人~
我在这里跟你再一次道谢~
其实呢
我也要对苹果大人说对不起吖
因为
我的妒忌心
呵呵
你帮了我
我竟然还问你怎么问他的
(其实是想问问你们谈了什么)
xD
呜呜
我也没想到我的妒忌心怎么那么重哒...
所以
我要改!
但是希望你们给点时间我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好了
切入主题!
虽然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或者是否已经知道
但是
我还是要说
我喜欢你!
x)
很久了!
(对我来说而已)
一年多了!
其实就是因为在这里
我才敢那么大胆的...
不然
我才没那么勇敢叻
所以
我不是要要求你些什么
我只是想说出来而已
其他人不用那么在意滴~
但是
我还是很认真地说
姓袁的,你跟我记住,我喜欢你!
xD
无论你接不接受也好
我还是希望你能记住!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袁的
你跟我记住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