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July 13, 2011

心, 淡了...=(

我们最近在FB好像有很多东西谈呢...
但是,
很多都是我一个人在说...
其实在你回复我的时候,
我应该要知足,
不再要求你再跟我谈久一些了...
我做到了吗?
没有,
我做不到...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我跟丽凌姐姐谈关于你的事情,
他说你在帮我想彩妆比赛时的发型,
是真的吗?
我不敢去相信...
我怕她一旦告诉我那是假的,
我会很失望...
我甚至还像个傻婆一样,
去跟朋友炫耀说,
你跟我聊了些什么,
还被人说很烦,
其实,
到底有什么值得去炫耀呢...?
没有吧...
我好白痴哦...
也许他们说的对,
我是一个没有优点的女生...
所以,
“靓仔不可以不配靓女”
呵呵...
很合理的一句话...
因为听了这句话,
我的心情被影响了...
也许,
我真的不配...
不配吃醋,
不配生气,
也不配妒嫉别的女生跟你酱好谈...
有人说我很自卑,
其实不是的,
是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
我,
能做些什么呢...?
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傻傻得等吧...
等我死心,
等你嫌我烦,
等你拒绝我...
而且我有一个很白痴的想法:
你,
是不是有一点点一点点地注意我呢?
呵呵...
没可能吧...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心,
淡了...
也觉得累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