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July 8, 2011

忙死 / BS老姑婆!

最近参加很多活动
很忙,
很累...
不是华文学会要准备活动,
就是要做sivik folio,
还有一个彩妆比赛要参加...
崩溃咯...
不过还是很开心
第一次参加那么多活动
很有成就感一下~
希望每一样我都可以做得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M换老师了!
很烦!
老姑婆一个...
他说我们问问题的时候不可以用"can"
说什么很"RUDE"
还有这样是代表“terpaksa"!
被她扎到!
还有还有!
他之前还骂我不可以双手抱胸窝
结果他自己上课一整天都是那个pose
气死我了!!!
赶快炒掉这个老师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我在这里严重BS那个老姑婆!!!
还我爆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