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July 24, 2011

我想改变

这些天
我的生活
被很多事物给填满了...
渐渐地
我是时候学着自己长大了
不能再依赖任何人,事,物
我总觉得
现在的我
好像带给我身边的人
太多麻烦
我也知道我很失败
无论是在亲情、友情、甚至是...
爱情...
呵呵
无论哪方面
我都做不好
我不像APPLE那么有说服力
也不像妤那么成熟懂事
我知道
我不特别
不懂事
不聪明
普普通通的我
却像变得强一些
怎么说呢
就是尽量不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
有人说我
烦人
妒忌心重
小气
不用脑做事
等...
其实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死爱面子
不想承认罢了
我也想要改变
可是
做不到呢
两个字
失败
真想有一天
给你们看到不一样的我
不再是以前那个
胆小怕事
很不懂事
的那个我了...
对不起
身边的人
带给你们麻烦了...
我会试着改变的
时间应该会是一个
很好的证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我想改变,
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