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July 16, 2011

明知道不属于我的,为什么还要想去争取呢

明知道不属于我的,为什么还要想去争取呢...?
这句话,
我喜欢<3
听说,
你拍拖了....
真的?
不敢相信...
因为他们说这是不确定的事情...
不确定又能怎样呢?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你不是我的,
我不能阻止你去喜欢上别人 所以 如果是真的,
那我就祝福你们吧...!
虽然有点不甘心
但是我也无能为力了...
你知道吗
我最近迷上了一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该怎么停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懂了吗
就是这首歌
那时候你唱着这首歌
我就回家一直开着来听
直到歌词和旋律都记熟了
我才肯停止
呵呵
很傻吧...
朋友说我很烦呢
但是那时候
我唱着这首歌
觉得很开心
所以不在乎她们说我什么
可是现在...
我却...
想要哭的感觉...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你知道么
昨天
我和我的朋友
因为要和你们一起去打机
所以
我们五个人 daniel,你,kenny,瑜,妤,我 一起走
在马路上
你们四个脚长的
走好快
我都跟不上了...
然后
我们去了天隆
坐在同一张桌子吃东西
当时
我很开心呢
=)
第一次
和你靠那么近...
说我变态吧
我就是这样的
呵呵
而且
那时候
我们那一桌位
是最吵的一桌叻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好喇舌...
><
最后
我们就去了
i net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我上厕所了
X)
当时只有瑜知道
然后kenny就问我去了哪里
开始找我
瑜说
你也有一直到处张望来找我哟
好开心哦
我很容易满足拉
哈哈哈...
但是
去妤家时
她跟我说你好像拍拖了
心情
顿时掉到了谷底...
回到家
心情还是很down
而且都是负数了...
算了吧
我之前的想法
就在这一句话
而瞬间破灭了
什么你有一点点注意我
什么你对我有一点好感
骗人的!
都是骗人的!
我不想再去想了!
忘记!忘记!
我看
是时候要放手了...
这段恋情
伤了我那么久
真的该结束了...
真希望我能做得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明知道不属于我的,
为什么还要想去争取呢
做出决定
该放弃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