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7/12 · 16/12

17/12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本小姐是寿星女
xP
嘻嘻
很开心下
我的 Dream Cake 
今天会被我藏在肚子里
xD
娃哈哈哈
在面子书上呢
是有很多人的祝福啦
不过
还是抵不过我宝贝姐妹们的祝福~~~
16/12
四姐妹
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
但是我们四个聚在一起
已经是个很特别的日子了
=)
收到了礼物
当然很开心咯~
放手机的可爱乌龟
可爱猴子的玻璃杯
还有一件很特别的衣服
不知怎么形容~~~
><
嘻嘻
不好意思阿
不过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但是呢
好的不灵坏的灵
那个成绩单
还真得在我生日当天派来了
TT
破坏我心情
>3<
哼哼
所以呢
今天晚上吃蛋糕时
一定要许个不会跌班的愿望才行
xD
可是哦
有人说放孔明灯
很灵的哦
但是人家不懂要去那里买来放
╮(╯_╰)╭
只希望我许下的生日愿望还是一样灵啦
拜托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