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圣诞节-ED · 新年即将到来

圣诞节在昨天已过
有够闷得啦
这次的圣诞节
我非常非常不喜欢
很无聊
sienzzz 啊啊啊
haizz
命苦啊
只能躲在家里跟电脑过圣诞节
TT
突然好想去打工
=3=
因为至少这样不会那么闷嘛
不过还是找到才算啦
xD
圣诞节过了嘛
那新年
也快要到了
我家都还没开始收拾
=口=
还是他娘的乱
xD
这不是粗口哦
xDD
哎呀
没办法啊
妈妈做工没时间收拾
而我又懒到鬼酱
>口<
所以收拾屋子这件事只能一拖再拖
xP
不过还是会收拾的啦
没酱快而已
x)
哎哟哟
我又要忙着开学咯
怎样办
我的作文还没抄完
T^T
还有21篇酱多
不如叫我去死还容易啦
>3<
真的真得很不想抄啊
那么多
那里抄得完哦
= =
所以呢
我到开学那时抄了多少就是多少
我管他那么多
因为我至少都有抄
抄给那些老师都已经算好了
不过我在家里要生冬菇的时候
我就会拿来抄得啦
xD
所以我绝对不是坏学生来得
xP
好吧
大家就祈祷我能抄完那些
多到该死的作文了
-.-
抄作文去!
88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