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少女时代·我的最爱 ♥

SNSD
我的偶像!
超爱她们
又漂亮
又会跳舞
腿又长又美
真的羡慕死了
以下是我收集回来的照片
来跟你们分享下~








金泰研
天籁之音颂千里
嬉皮笑脸
抽风无敌

郑秀研
美人之颜入我心
犹若冰山
不失温情

黄美英
微笑之眼勾心眩
以柔可人
芊芊之宁

李顺圭
活力女孩迷众灵
俏丽调皮
阳光之息

权侑莉
体态优雅现完美
仿如天使
婀娜欢愉

金孝渊
傲人舞步牵夙愿
动如烈火
气势非虚

崔秀英
才气十足无人比
明朗活泼
善良之极

林允儿
纯美外貌散魅力
天降之物
世上唯一


徐珠贤
贤和之感在心间
成熟可靠
倍受呵依

现在以下的是少女时代的最新专辑——THE BOYS








圣诞节快到咯~~~
来看看圣诞节卡通版得少女时代吧~










哈哈
很可爱吧
^^
我很喜欢哟
暂时到这里了哦~
88大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