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冬至 · 汤圆 =D

我搓、我搓、我搓搓搓
xD
冬至要来咯~~~
汤圆也要来料
—  —
所以
我要努力的搓汤圆
然后把他们全部都吞进肚子里
xDD
娃哈哈哈
汤圆只属于我!
xP
写完了啦
xD
懒人嘛~
在此啦
xD
886~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