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跳舞·超难

心血来潮去网上学跳舞了
GEE
少女时代的
我怀疑我的舞蹈细胞是不是不够
还是我根本就没有
=3=
好难!
>3<
不过我尽力在学习中啦...
希望我是可以的...
我学会了比较简单的咯
难的嘛...
当然没那么快学会咯
xD
都怪我的脚
干吗我长长一点啊
T3T
跟少女时代的一样美和长久好了
xD
是啦
我知道我发梦都没酱好...
看我几有自知之明才可以的
xDD
欠奏吧
来打我好了
x))
我就不信我学不成这个舞蹈!
我要去苦练!
苦练!
哇咔咔咔
去苦练咯~!
886~~~
(懒惰写啦=P)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