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雨过天晴·努力学习

嘿嘿
上次的吵架事件
想知道结论是什么么
当然是雨过天晴咯
哇哈哈哈
那个女孩回来啦~~~
><
真好~
不过叻
又好像不是这样哦
她说她只是不生气了而已
没有说过原谅
T^T
不过已经很好了拉
这次我们做错事
不敢请求原谅了
><
不生气就好
^^
哈哈
所以这次的结局是美好的~
xDD
---SkipSkip---
最近哦
我不知是不是脑袋短路了
想学好多东西哦
xD
韩文啦
跳舞啦
唱歌啦
钢琴啦
画画啦
等等等等
walao
我很贪心呐
xD
不过人家真地想学
=3=
不过好像很难
>3<
在youtube学舞蹈
都看到我傻眼
@@
扭来扭去
我不会啦
>///<
好难哦
不过我会努力加油的啦
做人要有始有终嘛
xD
啊哈哈
我假假我知道啦
x)
哈哈
大转变
大转变
经过上次吵架后呢
我们的感情好像变得更好了耶~~~
真开心
^^
希望一直都会这样啦~~~
不要再出事了
拜托...
T^T
我也应该拜托自己不要再搞破坏了
=3=
破坏王( 赶走赶走!别靠近我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