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PIZZA大餐 · 皮肤敏感TT

30/12/2011

也就是昨天
妈妈带我去吃pizza了~
好开心吖~
嘻嘻
我又来大吃一餐了
xD
吃了5块半
xP
好好吃哦~
我吃的是
Royal Mxxxxx
忘了
XD
总之有点酸酸辣辣的~
好好吃哦~~~
嘿嘿
不过因为它是辣的
害我吃了之后就皮肤敏感
TT
痒死我了
T^T
贪吃的后果
谁叫他那么好吃嘛
=3=
算了
吃了就吃了
皮肤敏感就皮肤敏感
又不会太严重
不会死人啦
xD
2012了咯~
世界末日
xP
现在有的吃就吃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