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March 7, 2012

考试冲刺完毕!

万岁万岁!
我终于考完试啦!
大家快来恭喜我吧
xD

其实今天的考试
我可说是考到一塌糊涂
=3=

没办法
不会嘛
不就靠运气咯
><
尤其是历史
= ="
原来我之前的准备都是不管用的
老师讨论的每一题我都错
死了咯

我看只能勉强及格而已
真是有点气
准备了那么多还是没有用
算了
我认命
勉强过关就勉强过关
不要不及格就好了
x)

体健更厉害
我根本没有超过5题会的
我看我全班都不会的啦
不然怎么会在30分钟内的10分钟就考完了叻?
xD
厉害吧 我们班
我都知道的啦
xDD

emm...
有几科是知道分数了的
比如 华文
85%
;D
哈哈
开心~
*^^*
嘻嘻
因为我在华文科比较拿手
其他的
不提好过
=3=
因为其他的都是“杯具”
TT

还有国文
ringkasan 17/20
算好啦
不差
=/
英文就72%
这些到目前为止都还可以接受啦
其他的就...
听天由命了
xD

哎呀
反正都考了
想拿高一点的分数都不行了嘛
T3T
所以就算咯

等待着死神来向我招手
xD
Good Luck~!
——————————————————————-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